Sunday, May 20, 2012


每次去厕所小解的时候,我不是很喜欢用尿盆。
尤其是和一班朋友去逛街的时候,超级抗拒这团体活动.…..

先声明,重点不是怕别人看自己的那条,反正软趴趴的谁有兴趣哦 ? (那些好色的同志就另当别论)
而是当你和一堆朋友站着小便的时候,嘴巴就会显得特别空闲。
这个时候,就是我超级不喜欢的时候了。

因为《尿》虽然是撒进去尿盆,但由于《尿》是温的,所以很容易渗入空气然后升空。
这个时候如果嘴巴一直张开说话,是很不卫生的。
再来尿盆里面的《尿》是几百个人互相 campur 在一起的,想想看那些空气被你嘴巴吸进去,有多恶心 ?

还有最尴尬的就是….
试试看想象,如果你那堆《尿量》是需要 20 秒,然后对方的是 40 秒。
那接下来的 20 秒你是否应该离开 ? 还是继续站在那里和他聊天?
毕竟有些话题是无法跟准你《尿量》的 timing 的….

That’s why对我而言,如果要上公厕的话,我还是比较习惯进房内解决。
一来不用顾虑要聊什么话题,二来不用眼睛被压制不能东张西望,(害怕被人误会你要看人家的 kuku-bird)
三来不用因为《尿量》太多而害怕在旁等待的人给你不耐烦的眼神或表情,
四来不用呼吸到那些尿盆所蒸发的那些恶心味道…..

说真,我的确不太喜欢和一大堆人一起去公厕。
就算是,请你们记得,不要在厕所和我聊天,因为本人有“Pee Anti Social”习惯。

5 comments:

喜乐妈 said...

哈哈哈 可以想象 可以理解 也可以接受!

董百勤 said...

还有一点就是通常我都是中间空一个尿盘,才原因小。隔壁有人很 .....
不习惯

Anonymous said...

我真的不知道女生上廁所會不會聊天
只是男生小便的時候好像多少會講個話
大概是都站在同一排
都認識的人
看道的時候總想打個招呼或是說個話
你也知道大家應酬一下是必要的

列夫 said...

有創意耶
不過阿 這也尿不出來阿
不過我覺得只要是有機會講別人私事的地方
都會存在這個問題阿
像男廁之於女生
女廁之於男生
八卦應該算是增進感情的好朋友 說

女人 said...

其實女生也會ㄟ,通常是跟很親密的朋友,不過因為隔著牆,所以講什麼都會被別人聽到,很不爽快......
掛打掃阿姨的照片如何?既不是"妞",應該也可以發揮保持廁所清潔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