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3, 2012

Photobucket

我问你们,哪个童话故事的女主角对爱情最专一 ?
答案是:美人鱼。
为什么 ? 因为他没有脚,所以没有办法一脚踏两条船。

嗯,是否觉得一脚踏两条船,已经是这个社会很普遍的事情。
那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一脚踏两条船呢 ?
原因很简单,因为他想要得到更多的爱,
例如他得不到目前的情人的爱,但又不想随便说放手,就一脚踏两条船来换取满足感。
所以这门玩意,是给那些《不够爱》的人的专属游戏。

游戏目标:得到更多的爱
游戏禁忌:添加麻烦,自寻烦恼
游戏规则:时间表要分配得好
    :简讯和通电记录要常常清理
    :认清楚谁才是真实的情人
    :让后者知道你有另一半的 (讲清楚关系,免得事后麻烦)

我有一个好朋友一脚踏两条船,
原因是想要同一时间去认识和不同的人培养感情,最后才决定谁是他的未来 ?
我有一个旧同事一脚踏两条船,
原因是他想要享受更多的性事,或许他自认技巧不错,所以想要服务大众的单身人士。
我有一个邻居友一脚踏两条船,
原因是他同一时间利用两个喜欢他的人,去帮助发展他目前的事业,以一举两得心态去利用对方。

所以对我而言,一脚踏两条船的人,好像没有什么所谓的《善良》可言。
不管对方怎么做,总是会伤害到前者。
或许那些所谓的一脚踏两条船的男人,符合不到我以上的例子。
但是最终的原因,大家心知肚明吧 ?

你现在是否在一脚踏两条船 ? 然后还不经意的伤害着某某人呢 ?

5 comments:

ling_lovewinds_520 said...

v_v
let the feeling be..

Anonymous said...

如果只是好奇心 只是我太過好勝 就好

Anonymous said...

當你對愛情充滿憧憬,卻失缺對象;
有了對象,又發現缺乏一個機會;
擁有機會,才發覺原來彼此沒有緣份。

leejamiehy said...

totally agree..=[

CHING_SUM18 said...

縱使你清楚明白我的心意,我心底亦知道著我們的遙不可及


分開後還會保持聯絡
跟她短訊的稱呼還是親蜜的
但可能只是慣性動作.
我不敢向她表明心跡,
害怕連親蜜朋友的身份也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