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4, 2012

Photobucket


她是第一个抱我和我妹的女人,
她是第一个亲我和我妹的女人,
她是第一个听见我们哭与笑的女人,
也是一个我相信她说的承诺都会做到的女人。

她是一个敢和我说会一直陪我直到她生命尽头的女人,
她是不管我错对美丑都觉得我是最好最优秀的女人。

她就是妈妈,我这一生最爱的女人。

不过我觉得我很幸福,因为我有三个妈妈。
一个是原装货的妈妈,也就是我爸爸娶回家然后服侍我们这么多年的这一位。
接下来的另一位,就是从小就契我为儿子的大姨妈。
最后一位,将会是我未来另一半的妈妈。
这一辈子有三个妈妈,我觉得我比任何人都富有,就算我不曾庆祝父亲节。

母亲节要到了,大家又准备好些什么了吗 ?

4 comments:

海参 said...

祝福您妈妈!祝您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

moonlover919 said...

很爱自己的妈妈了,觉得就是我的生命,现在我也快要做妈妈了,所以祝愿所有的妈妈健康快乐

kidultc said...

妈妈是一个很瘦小的女子,往年我会在这个时候写一些文字纪念妈妈给予我的爱。可是现在我忽然发现我连话都懒得说了。妈妈是一个单纯到空白的女子,曾经我一度的认为妈妈是在骗我的,只为了让我更加坚强,才让外人觉得她是个弱智。可是20多年了,您已经是那个单纯到让我生气的女子。如果不是您有爱的本能,我甚至不记得您还是个母亲。习惯了为您操劳一切,可是一旦面对终有一天我必须离开您,我会很伤心。不能否认我曾经是如此的恨您,恨您,让我蒙受了如此多的不白之冤。可是现在我只剩下对您的爱。希望您永远健康,女儿没有您的爱,将一无所有。爱您的女儿

Anonymous said...

昨天逛了2小时,想帮妈妈买件衣服,唉…都买不到合适的……
算了
祝妈妈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