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8, 2012


Photobucket


你好,我对你的认识不深。
只知道你的名字和你目前的身份也是刚好我前任的现任。
所以我没有决定和你面碰面对谈的想法,
毕竟,你认识我比较多吧 ?

其实写这封信给你呢,是要让你明白,­跟一个人恋爱,就是要相信他。

过去的几个月,你对我过分关切,令我明白了其实你的不安。
我知道你担心我这个前度男友会和你的另一半怎样 ?
但是我想告诉你,我不会想要怎样,一切都是因为你的心里有一根拔不掉的刺在作祟。
毕竟你关切我的部落也有一大段日子了,几乎每天都报到吧 ?
其实一直在胡思乱想的你,也很辛苦吧 ?

在我部落里头的爱情经历或记载,
绝对不会有任何牵涉性到我的前任,因为我和他们的故事已经结束了。
但你的好奇心让你心痒痒的胡思乱想,
猜测我的一字一句是否和他有任何联系,还是我会对他念念不忘。
我是拥有他的过去,但不代表我必须带着我们的回忆活下去。

想看看,有这样的行为有何止你一个人,你身边的人也不这么做。
不过你必须明白,你内心的嫉妒鬼一旦住下来,他就不想离开了。
我明白你的感受,毕竟自己的另一半如果又和前任符合,那感觉真的很难受。
但是我的希望有一个清清白白的人生,所以我不会搅和自己的《过去》和《未来》。

我只想说明白,你对我的注目和关前,我开始有点害怕了。
如果你对你现任还是不信任,对你、对我、甚至对他,也不会是一件好事。
你那歇斯底里的疑心,也开始令我恐惧了。

不要嫉妒他的过去,因为嫉妒会令你的美丽变成丑陋。
如果过去的人那么好,他就不会随便放手,对么 ?
而也因此不会有机会和你相恋。
你必须要这么想,如果有天他回头看他的前任,你只能怪自己目前好不够好。

要学会懂得爱眼前人,用手握着他的手,坚持一份信仰然后向前走。
不用担心我们的关系,我一直都很理智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





3 comments:

Mister Leaf said...

你的部落格排版到很整齐。
阅读时很舒服。

Anonymous said...

这世界凤凰男连绵不绝

iceq1988 said...

你很能写啊,实在是佩服得很,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