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Photobucket

最近晚上很难睡,偶尔翻来覆去几十轮还是睡不着。

主要因素是在还没有睡的 starting period 会有很多东西想,
想着想着之后又拖了一段时间,大约过了 20 几分钟才可以忘了自我的安睡下去。
不像以前,一躺下去马上就可以进行 7 小时的完整休息。

我相信住在这个城市的老百姓失眠指数不会低到哪里去,
当你一个个去询问详情的话,不难发现每个人都拥有自己专属的理由让自己失眠。
比方说…..
1)
天气热
2)
感情不顺 :失恋、吵架
3)
夜生活赚钱为生:做鸡
4)
钱不够用:欠大耳窿5) 隔壁家做爱的叫声很大声 (虽然很少有这个可能性)
而我,我最近很难睡的原因是因为工作的压力。

当你成为公司的唯一能够操作某重要事物的人物,你的压力就会大大增加。

因为公司的运作就好象轮齿时钟一样,
只要一个轮齿停了,其他的轮齿都会跟着停止。
所以在必须肯定自己不拖累别人的状况下,却不经意给了自己无形中的压力。

15
年前我失眠,原因或许是因为考试的准备功夫不足。
10
年前我失眠,原因或许是因为我还没找到一个可以分享肩膀的另一半。
05
年前我失眠,原因或许是因为要让家人更好的生活而懊恼。
现在的我如果失眠,原因也只有工作的压力罢了。

多么希望时间走快一点,一直到我 40 岁。
因为我相信,老年的我应该会没有压力的生存着。
不为工作烦,不为身边的人烦,也不会为社会或气候的因素而烦。
毕竟人生不长,真的必须休息的时候,还是必须放下手上的一切去看看这世界的美好风景。

现在的我,没有太多的愿望。
只希望我累的时候,隔天就是周末天就可以了,酱子的话我就可以好好的睡个够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失眠的时候,都是做些什么的呢 ?

8 comments:

jumanji said...

数点有难度的,比如:公绵羊,母绵羊。

妖精婆 said...

怎么最近这么多人失眠啊!

Conan said...

爬起来先抽支烟,然后专著的干点耗脑力的事情,晕头之后倒下睡觉

Anonymous said...

实在睡不着,可以干点副业,象看车什么的

海豚 said...

失眠的时候是打电话骚扰睡觉的人的最好时机~!
  
别打座机,吵到他爸爸妈妈就不好了,就打手机,不停,再让他给你打过来!

Kenny said...

的确有一个办法啊,哈哈,就是自己把自己搞累,明白了吗?

HTC said...

我现在生物钟,早晨10:30起床,吃饭。然后,看书,编程。没有午觉。晚饭没准什么时候,一般凌晨4-5点睡觉。整个一疯子。等以后我的孩子要是再想学computer science我就直接把他打死了吃肉,免得他自己糟塌自己。

楚婉 said...

失眠好痛苦。
胡思乱想所以失眠了,可是又控制不了。
失眠有没有解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