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2

Photobucket



一个人住,且单身的男生,多数都会养只小狗陪伴。
时间久了,他们也渐渐不再擅长恋爱或相信爱情。
宁可习惯了寂寞,
然后将所有的爱和保护欲都放在小狗的身上,
不再依赖人类的爱情来生存。

虽然天气很热,虽然单身依然很好,虽然我没有寂寞陪衬,
但我还是依然喜欢人类的体温;
如果给我选择,我宁愿抱着某某某,一起看书、看电视、无所事事或一起睡觉。
因为至今为止,我还是觉得人类的体温最好。

好久没有和某某某抱在一起睡觉听听对方所谓的睡前故事。
忘了那感觉,重温旧梦也觉得很陌生,
但无可否认,它却是推动我去恋爱的一个烂理由~

1 comments:

ⓁⒺⓌⒾⓈ said...

發春了?哈,以你的才華自身條件,我挺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