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Photobucket

有一些男同志没有排斥女生,
只是他们选择喜欢男生,不太表他们讨厌女生。

同样道理,我没有讨厌小朋友,只是不是很喜欢跟他们玩。
总觉得跟他们玩耍会令我觉得很累很烦……..
整个过程都是在陪他们玩,而不是本人自己发自内心想玩,
所以出发点都已经没有乐趣可言了,还有什么好继续的呢 ? 对么 ?
但是如果有遇到喜欢和我聊天的小朋友,我是不介意陪啦,
至少可以摊在沙发只用嘴巴沟通,I’m fine with that

因为你必须知道,小朋友玩疯起来,真的很像鬼上身一样。
一直跑一直跑,结果跌倒了就哭到不想停,下场就是《》。
要不然就是玩到 high 起来,他们就会用尖锐的高音乱喊,
然后身边的小朋友听到后也跟着一起斗喊,最后下场就是《》。

再来就是如果你陪一个小朋友玩,结果他因为玩得很开心,就把四周围的小朋友全部吸引过来。

结果他们十万个为什么的问题,比如为什么大象鼻子那么长 ? 为什么骆驼的身体凹凸不平 ?
说真,每次我都是随便说谎应付小朋友的。
大象鼻子那么长 ? 因为上帝制造他们可以帮助人类吸灰尘,跟我们家的 vacuum 一样的道理。
为什么骆驼身体凹凸不平 ? 因为他们走路常常跌倒然后没有看医生,结果身材就走样了咯。
当我一直维持敷衍和随便说个故事回应,他们的问题越来越多,下场就变成《》。

所以你们有没有觉得,小朋友有些时候真的很像 SAW 里面的那个家伙。
整天 I want to play game 的心态过活,我这个 30 的老伯伯真的无法应付这些 03 岁的小朋友哦。
所以有免费的小孩可以领养 ?
Sorry,
我还是出钱就好了,出力方面,我还需要再三考虑看看。

6 comments:

小雨 said...

讨厌没家教的,耍混的,一遇事就使劲哭的。

Lisa said...

我不讨厌小孩子,只是完全不喜欢,对小孩子完全没有感觉。每次看到别人抱个小孩子说什么好可爱好可爱的,我是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但是很奇怪,我很喜欢小猫小狗。

Anonymous said...

忍不住也来说一下
我也是 不管长得怎么样
尤其不喜欢那些小BABY被当宝一样送到面前求夸奖求抱的 不管是谁的
  
我似乎特别厌恶与小孩子有身体上的接触
看到过别人凶狠的打小孩 自己一点感觉没有
最……唉……矛盾的是…………
我是一个孕妇

龙猫 said...

讨厌那种太出的色的孩子
活波是一回事
太爱表现有点烦
太不爱说话的我也不喜欢

女侠 said...

讨厌长的又胖又坏又丑的小男孩和任性过度的小女孩,喜欢安静又听话的小孩。

Anonymous said...

婴儿还好。。。不喜欢稍大点小孩。。。有的很讨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