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第一天。
我想要你带我去小时曾经读过的学校,然后告诉我你曾经坐过的位子。
然后一起去食堂,我们一人买一枝冰淇淋,间中交换口味,间中互相微笑。
我不会让你牵手,但是我会跟着你的步伐和你一起走。
或许幸运的话,我还会碰到你的老师,
当我看到你露出害羞的表情和老师说话,我就会站在一旁偷笑。
今天会是特别的开心,因为第一次,我们一整天都在一起。

第二天。
我会早上起床的时候,第一时间用电话叫你起床。
然后我故意空着肚子,因为我希望午餐可以有一份期待。
虽然我不常去游乐园,但是我希望和你一起去玩一次。
因为有你在,我会更勇敢的去尝试最刺激的东西,
然后进去鬼屋的时候,我可以很坦然的牵着你的手,和你一起放声尖叫。
走出鬼屋的时候,我还要故作正经地说自己一点事都没有,还要你不会介意我把你的手给握紧了。
我们买了一个棉花糖,一起坐在摩天轮上面,然后我第一次亲吻你的脸。
回家的路上,我们都累坏了,但是我们一人一只耳机听着同一首歌曲,我让你躺在我的肩膀睡觉。

第三天。
我想带你去图书馆呆一天,然后我们各自寻找自己喜欢的书,
然后再在书里找一些好笑的文字或图片给彼此看。
两个人用很安静的方式相处在一起,毕竟图书馆不允许说话。
那时候,我会尽量用眼神和笑容和你沟通。

第四天。
去一个很近的我们都没有去过的城市,最好是个古镇。
因为能和自己爱的人一起去旅游一直是我的梦想。
一路上没有相识的人,所以我们只能彼此依靠。
在那个美丽的地方,你会给我拍漂亮的照片,然后我们去买一些小玩意儿送给彼此,
价钱绝对不贵,却很很有特色的东西。

第五天。
你来我家过夜,然后我给你做饭,我肯定很难吃,但是如果你敢报怨的话就换你做,吃完后还要你洗碗。
饭后我们一起趴在地毯上看书,听音乐,或许还可以窝在沙发上看一部电影。
一定不要是文艺片,因为我太肤浅,肯定会看不懂。
最好是喜剧,因为我想和你一起的时候,都是用笑声一起度过,就算那部电影我看过了。

第六天。
我们都和彼此的朋友们聚会吃饭,然后一起饭后压马路,逛街。
走到累了,我们就拿 iphone 一起去拍大头贴,虽然我拍照很难看,但我就是想留有和你的合照。
我会留意百货公司那些《成对》的东西,如果很可爱,我愿意买下来,就你一个,我一个。
我一定会好好留着,以后常拿出来看看,就把它当作你。

第七天。
最后一天,我会让你过你想过的一天,陪你在电脑前工作,看你用听筒听歌的样子。
我会安静的在旁边呆着望着你,因为我要记住,以后见不到你的时候你都会是这个样子。
或许我会突然就流泪了,因为我是 A 型血的生物,所以特别情绪化。
如果你抱抱我,摸摸我的头,我马上就会好起来,不让你也觉得难过。
或许我会一个人在旁边自己娱乐自己而笑了起来,但如果你能被我的笑容感染,也笑起来,我会更开心。

最后,
终于要分别了,我会要你给我最后一个拥抱,然后让你离开。
我会看着你慢慢离开,直到再也看不见你,因为我一定会记住你的背影。
然后....然后....这就是故事的结尾。

17 comments:

赵小帅 said...

这个题目喜欢
多贴点
还有那些浪漫情节

Anonymous said...

热烈鼓掌中

Medie007 said...

aww... that's so sweet...

咸水 said...

哇。。难得一见啊

Anonymous said...

看看名家风采

山中女子 said...

文字简洁,思想流畅

Anonymous said...

你这家伙的语言就是有味道,不服不行。

Wooby 无比(膏)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很喜欢你的文字

Anonymous said...

不如改成剧本~

蓝之风 said...

天啊
我不自由主の瘋狂愛上了這一篇
7天の情侶
也許就是最刻苦銘心
即使以後有一段好幾年の一段感情
7天の那一段
永遠是最難忘の

謝謝你
讓我學會了
珍惜
緊握

Anonymous said...

有意思

看尽寂寞 said...

如果开始了,我希望是永久,而不是仅有一星期。

Kico said...

一星期的恋爱哦,是有意思哦。。。不过,没人敢跟我恋一个星期。。。哎,还是看你们玩好了。

任小鱼 said...

报名,我愿意啊愿意啊。

Anonymous said...

我只是希望那个人是你。

爱尔兰的油条 said...

我以前就想过这种事情,但是没找到人,今天有你写了,我内心挺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