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2


Photobucket


对于一些心态稳重且注重未来结果的恋人,
难免会在热恋的时候,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去对方的家一趟。

所谓的爱情,至少应该要有共同的生活方式和想法,
就比如 A 想留在 B 的家,然后 B 想去 A 的家过夜,到最后,两个共同拥有同一个家。

我有一个风向星座的朋友,跟某某男生相识一个月后,就搬去对方家住了。
它说它喜欢对方家的气息,还有那种可以和他累了一整天后,一起放工回家的感觉。
另一个水像星座的朋友说,它选择和它另一半住在一起,原因是不用相隔两地;
至少每次出外约会后,也不用送对方回家,然后再抱着很疲累的精神回自己家。

去对方的家过夜也有很多原因,
有些人想要看看对方在家内的一些行为百态;
有些人想要看看对方入睡后的睡态;
有些人想要照顾对方,帮对方打扫处理家具的灰尘;
更有些人只纯属想要和对方抱在一起睡觉,管它什么世界末日,
只要能够抱着一个有体温且爱自己的人入睡。

曾经的一度,我怀念起我和前任的几段回忆。
当我们在深夜聊电话的时候,突然它说它想见我,就这样飞来我的家过夜,
躺在彼此旁边的那一刻,还真的有一种难忘的感动浮现。

一段爱情如果从一个人的自由,渐渐变成渴望住在一起,那是一种幸福。
如果你和你目前的爱人,从来都没有想要腻在一起的感觉,
更从来没有想过要组织一个家的话,对我而言,那已经不是一段有远见的爱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