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Photobucket

几乎和这地球上的男人女人相处接近 30 年,
开始了解了一点,男人的确比女人脆弱很多,尤其是精神和心灵。

就拿例子来说,
当你打算和一个女人分手的时候,不管你怎么侮辱或讽刺,
女人或许也只会选择哭哭闹闹,但内心却还是依依不舍得留在你身边。
但如果换作和一个男人分手的时候,你只需要以下的借口即可达成愿望….

1) 你很没有出息,都已经几岁了,还拿这个薪水。
2) 我以前的那些男朋友,每个都比你好。
3) 我的好朋友的男朋友,每个都已经买屋子买车子了,为什么你比不上他们 ?
4) 跟你在一起,我觉得很委屈咯。
5) 你家人很难相处,尤其是你妈妈煮的菜,超级难吃。
等等之类的,保证你说了这些话之后,你大可继续你的单身生活。
相信我,说出以上的任何一句话,他就会因此而消失。

我虽然对以上问题没有解答,但是我知道这就是要跟现代男人相处的方程式。
他们的外壳看起来很厚灼,但往往却因为一句话而开始弱不禁风的想要逃避。
所以能够一起走长久的男人越来越少,
如果你身边有,请你珍惜,记得三思而后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