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Photobucket



虽然两个人知道我左脚扭伤得很严重,
但一个甘愿坐在那里看电视,也不会为慰问家里人的午餐怎么解决 ?
另一个只会埋怨给脸色看,还要一直教训我过分运动把自己弄伤,
但却没有理会我的状况如何,要怎么出去找食物 ?

虽然最后还是需要自己一个人忍痛走出去外面找食物吃,我真的很庆幸我是独立生物。
领悟生活还是要对自己好一点,才是最实际。
就算家人也是如此,这间家,仿佛每个人的问题都是我必须解决的问题,
但我的问题,依然是我自己必须解决的问题。

近月内,我对自己的人生有很大的领悟。
虽然这么多年来,我都维持着这中信仰和习惯,
但我真的开始厌倦把照顾别人的任务当作是我的责任;管它是在职场、家庭或者是友人圈子。

如果有一天我对你们的态度变了,你们自己也必须反省一下你们对我是怎样的态度。
不要《呼之则来挥之则去》的方式对我,我没有那么伟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