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Photobucket

长颈鹿的脖子那么长,如果它被人家冤枉说不出话哽咽的时候是不是很难受 ?
章鱼有三颗心脏,如果它失恋心疼的时候是不是会很痛 ?
乌鸦可以学人类说话,如果它尴尬的时候会不会假装人类的咳嗽呢 ?
骆驼有很长的睫毛,如果它哭的时候能不能说眼睛进了沙 ?
毒蛇没有宽宽的肩膀,如果它走到累的时候要如何依靠墙壁休息呢 ?
蟑螂有两个脑袋,如果它孤单寂寞的时候,两个脑袋会不会一起想着同一个人 ?

我没有长长的脖子,却常常在职场上哽咽说不出内心话。
我没有三颗心脏,但如果感情失败的时候,却承受三倍的心痛。
我没有假装咳嗽,因为我常常一个人,所以扯不上有尴尬的机率。
我没有假装眼睛进了沙,因为我已经坚强到可以自己对着镜子逗自己笑。
我没有宽宽的肩膀,但是我却懂得在遇到最糟糕的事件给自己一点安慰。
我没有两个脑袋,但是我每天要想的东西绝对比两个脑袋还要多。

每个生物都有自己的独立生存方式,
人家有钱,你无需跟着有钱;
人家有爱情取暖,你一个人也可以穿厚点取暖。
只要你了解你的生活方式,你依然可以《靠自己》的方式继续笑着生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