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Photobucket

很多人在爱情告一段落的时候,
就会开始搬出很多莫名其妙和耐人寻味的问题或事情。
有人想要报复、有人无限量的付出、有人设下陷井、有人想要查个究竟。
其实,何必让自己那么累呢 ?

对我而言,既然他有了喜欢的人了,那我应该放手让他去寻找他目前渴望的娱乐。
然后分手后,我会保证自己绝对不能一哭二闹三上吊,
因为安静的分手,也算是以助人为乐为本。

如果你好奇我为什么可以这么大方 ? 其实我只是领悟了一些东西。
其实你活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必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
这一辈子你可以少和几个人结怨,多为几个人积德行善;
不管对方是家人、好朋友、还是自己曾经喜欢过得人。

目的不为多,只是希望下辈子能够和他们在茫茫人海再次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