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2

Photobucket

其实我就是这样的,我很少给别人打电话,也很少给别人简讯,
不是说我不喜欢和别人聊天或分享快乐。
而是大多的时候,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做自己的东西,不喜欢太多纠纷。
因为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所以我不喜欢。

其实我就是这样的,我还是不习惯对着自己不喜欢的人微笑,
不喜欢你就把你从 facebook 删除,因为我怕你对我写的东西会对号入座。
不喜欢你就无需回复你的简讯和你演一场无言的结局,
或许我还是学不会这个世界的太多规矩,
所以偶尔还是很矛盾的问自己:“为什么有些人可以那么假,明明讨厌对方却还假装喜欢 ?”

其实我就是这样的,我随时都可以爱上一个人,随时都可以为任何人付出,
我知道善良是需要付出的,付出是会令一个人成长的。
虽然成长常常会令一个人哭,哪怕只是一个故事、一本书、一部电影。

其实我就是这样的,周末假日我可以一整天呆在一个地方,听着同一首歌曲的旋律。
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想,只想享受属于自己的一刻安宁。
身边会放着一个大大的水壶,随时懒惰走去厨房都可以维持体内的水分是足够的。

其实我就是这样的,永远不会存太多钱在身上,但是我却知道我的钱花到那里去 !!
其实没买什么,其实没吃什么,全部都是花在家里的东西。
电视机大一点,看恐怖片的时候就可以刺激一点。
网路速度加快一点,上网听歌或看戏的时候也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按摩机器多几台,至少身体疲惫的时候可以躺在床上享受。

其实我就是这样的,我不明为什么那么多人去勾引别人的老公或搞一夜情 ?
你们饥渴吗 ? 还是那里痒到不行了,所以需要排泄 ?
你们需要这些行为来证明什么 ? 也不明白为什么已经有了还要在外面玩 ?

其实我就是这样的,看不惯的我会选择不看而且离开,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欢。
但是我不喜欢给别人一大堆解释或理由,而且我也不喜欢敷衍。
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也不用特别强调。
毕竟我不喜欢别人在我面前耍心机,然而我也不会这样做。

我不是最好的,但是我从来不曾泄漏或宣传好朋友的秘密和私事。
我不是最好的,但是我一定记得母亲节、他们生日还有周末一定要陪他们度过。
我不是最好的,但是我从来不在公司搞小圈子弄乱秩序,也不会在老板面前道人长短。
我不是最好的,但是如果有一大群人误会你,我也会大胆的站出来澄清你的清白。
我不是最好的,但是我从来没有在外面偷吃后还继续和全世界说我有多么珍惜爱情。
我不是最好的,但是我从来不会告诉别人我的国家有多烂多糟糕。
我不是最好的,但是我过年过节还是会硬着头皮去亲戚朋友家拜年听他们教训我单身的坏处。

我不是最好的,但是又有什么关系呢,反正我也没有打算要参加《世界小姐》。
我只希望我接下来的日子,不要任何人来制造喧哗或嚷嚷。
我只要一个家、一份稳定收入的工作、一个爱我的人、还有健康的家人就可以了。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不帅不富有不出名又怎样 ? 我照样活得洒脱~

2 comments:

Jackie said...

哈哈。。我也是很少给别人打电话,也很少给别人简讯,

我很怕双方都没话说了,dead air 的感觉。

轻微的自闭。

幸福王子 said...

里边说了很多我的心声。

好久不见,你好像越来越年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