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Photobucket

虽然我算是很实际的人,但是我依然相信一见钟情这个玩意。
比如那天我一个人逛街,突然和迎面的某某来个身体互撞。
然后两个道歉之后开始傻笑起来...

然后我们两个人会觉得彼此的相遇是幸运的,是幸福的。
然后我们很偶然的问对方要不要一起去喝 chatime,因为这样的剧情让人回想起来会有点好玩。
然后我在等着你排队买 chatime 的时候开始信仰一见钟情,
因为我觉得上天安排你的出现一定有它的原因。

然后我们开始和对方说很多话,因为我们两个都不喜欢冷冷的感觉。
然后不知不觉聊了三个小时,我们才发现原来时间过了这么快。
然后你说:“今天你很快快乐,因为能遇见我是一件很意外的事情。”
然后我说:"今天我不快乐,因为我们为什么到了这个年龄才相识彼此。”

然后我们两个人一直在笑,因为你喜欢说真理,我喜欢说歪理;一唱一和,还真有个调。
然后我们彼此把对方的号码存进电话里面,在拍一张合照当作来电显示。
然后到最后,你不想说拜拜,我也不想说再见,因为没这个必要要表示我们要道别。
遇到你,我会觉得很幸运,也很幸福。

这个时代的我们,好像给爱情夹杂了很多的附加条件和附庸品。
我们要互相赠送礼物,买情侣戒指,
我们要给对方准备浪漫的情人节礼物,
我们要花大把的精力和金钱悄悄给爱人准备足够surprise的生日礼物,
我们要每天说很多甜言蜜语,
我们要每晚发很多海誓山盟的短信,
我们要一起去旅行,
我们要一起拍甜蜜的照片,
我们要偶尔在facebook秀个幸福,我们要得到很多朋友的祝福。
好像只有这样,我们才会觉得我们在恋爱,
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感受到爱情的幸福,只有这样我们才会相信也许我们可以一起走到最后。

可是结果呢,爱情本就是那么简单的一件两个人的小事,
我们却想让它轰轰烈烈,光鲜亮丽。
太过有营养的爱情,还有太多维他命的保护只会带来副作用。
爱情的本质变的越来越模糊,走到最后也变的越来越难。

我不知道一见钟情的结局会是什么样 ? 我也不知道谁会先离开 ?
但是我却知道爱情有时候就这么简单,
只要双方不花一分钱也可以聊得很开心就好了,尤其是《一见钟情》更简单不过了。
人生是一条路,有时长,有时很短,
这取决于你遇见了什么样的人,又是怎么态度去看待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