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说真的,如果你是我的另一半,我会允许你外面多一个《小三》。因为我要你知道,如果真的要比较之下,我绝对比那个《小三》更爱你。

说真的,如果你是我的另一半,我不会叫你戒烟。而且如果我看到有趣的打火机,还会马上买给你,然后坐在一旁欣赏你的样子。不过我必须声明,我只是让你知道你抽烟的样子很丑。然后我可以光明正大的跟别人说,我喜欢你的内在,不是外在。

说真的,如果你是我的另一半,我不需要你的甜言蜜语。因为如果你词穷的话,我会听了很腻。所以我要的不多,永远待在我身边,给我免费的《安全感》就可以了。

说真的,如果你是我的另一半,我会让你身体出轨。我知道每个人都有性需求,所以我不想去追问原因。因为我宁愿你在床上和另一个烂货翻来覆去,也不想在大街上看着你牵着一个烂货的画面。

说真的,如果你是我的另一半,我可以让你和很多人暧昧。尤其是那些睡觉前来的简讯,我不会阻止你去回复。因为你的犯错,才允许让我在未来的日子可以和别人暧昧,到时候你想吵架闹分手的时候,至少我会觉得彼此对彼此是公平的嘛~

说真的,如果你是我的另一半,我可以让你很放心的跟我说某某某的不好。你甚至可以无理取闹、你可以不讲道理、你可以没事找事做、你更可以不可理喻。不过事后请你和我道歉,因为我们解决问题的方法不是《分手》。

我不懂你是否是我走到最后的人,但是只要我们一直很安稳的在一起,我相信,每一天都可以是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