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12

Photobucket

好朋友不需要多,只要一个就够了。

我想,那个家伙,就是我要珍惜的一辈子吧。
我发现我一天天长大,就一天天更容易满足我的生活。
因为我过得生活很平静,心境也静下来了,看透很多事情。

我曾经幻想过我以后的生活,
我和我最好的朋友住在一起,然后再阳台外面一定要有桌子椅子。
周末的夜晚,我们就坐在那里喝茶。
偶尔在家做一些蛋糕,泡一壶花茶,然后我们四个人坐在一起聊聊天。
所谓的四个人,当中包挂我和他的另一半咯。
或许有人会觉得这样的生活很无趣,但是我想跟你们说,
在无趣的生活中寻找有趣,你才会觉得你的人生很幸福。

真的,很想,很快的有这样的未来。
所以现在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存钱买一间舒服自己的小窝。
我甚至觉得我和我的好朋友可以去领证结婚,只是我们不会有性爱和亲亲。
哈哈哈哈~ 因为我相信我们的关系不会比情侣来得差。

现在想着,竟然会莫名其妙的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