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Photobucket



也许每个人到现在早已经数不清听过多少歌,
但你却一定有一些歌曲或歌词是铭记在心的。
问你,如果给你写一首歌词,
你会想要表达哪些深藏在你内心的故事和感动 ?

我个人很喜欢几款类型的歌曲,
第一就是跟驾车心情有关的,例如阿桑的《开车》,阿宝的《没有人》,The Love of Siam 电影的《车票》…
第二就是跟夜深人静有关的,例如蔡健雅的《夜盲症》,许美静的《城里的月光》…
第三就是跟单身人士有关的,例如Hope的Who am I to say,J-Heart的《开始一个人》…
第四就是跟阴天雨天有关的,例如李心洁的《又下雨了》,张清芳的《雨夜花》,孙燕姿的《雨天》,徐怀钰的《雨伞》,阿杜的《下雨的时候会想你》…

听的歌曲,好像都和自己的年龄无关。
谁都不容易,30 岁了,
别人不会再把我当小孩子看待,毕竟脸自己犯错了也不会再包容。
不过听歌仿佛是是一种不用看医生也可以疗伤的魔药。
毕竟开心和不开心,那些情绪总会用完,总会过去。
记不记得那些心情好像没有任何意义,
主要的是,我喜欢的歌曲会一直陪伴我到死去的那天。

永远 ? 谁说这世上没有永远,
我喜欢的东西,我喜欢的人,我喜欢的颜色,食物....
还有我喜欢的歌曲类型,都会一直是永远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