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12

Photobucket

跟大部分人一样,都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开始 browse和自己的手机,看看自己能够打给谁 ?!!
后来又默默的收回,谁也没有打。

即使电话簿里面有好多的号码,
却有很多你是不懂在什么状况下会打给对方 ?
所以只好没有意义的记录在妥善保存里面。

这个地球的思考文化开始变了,大家很容易就变得陌生。
唯有电话、简讯,才能让大家开始联系上情绪和关系。

有些时候接到一个很久很久没联络的人的电话,
会突然好着急,而且还腼腆的不懂应该要从哪里开一个话题。
我不会随意删除电话簿里头的号码,
因为我认为就算不联系,至少还可以保留一段《隐形》的美好关系。

或许在某年某月某一天的夜晚,或许只剩下我一个人还在清醒着,
或许我无意间打开了电话簿然后看到你的电话,
我会想回我们首次见面的时候,你跟我曾经的交际,是有多开心 ?
然后我会再想为何我们没有继续了 ?

在多再多,在远再远,我又开始《待夜》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