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Photobucket

当黑夜清晰过白昼,当快乐赔上了所有,当理智熬不过放纵,
当他遇上了我,我只能说我们之间都在上演着《疯狂那件小事》。

昨天他感性的播了一通电话给我,和我聊说,他很庆幸认识我这一号人物。
因为身边很多人来的来,走的走;
目前的社会现象,大家所谓的友情就好象电脑“正在输入”的状态,
可能等了很久之后还是什么内容都没有。

回头看看自己的历史,除了自己的家人之余,
可以从一开始走到现在这一刻的人真的少之而少。
加上世纪文化改变了大家的想法,脆弱的人类数量开始越来越多,
搞到自己有时候有心事也不懂可以找谁分享 ?

无需太长的开场白,我们直接聊了大家的现况。
毕竟《太客气》的话,都是那些不太熟悉的人才会干的事情。

他说我感情有洁癖,所以把“幸福生活”这四个字搞得不慈悲。
他说我很像刺猬,很会保护自己的未来不让人家拿来开玩笑。
或许我是一个很勤劳的人,
所以我一直很努力的想要修饰一段完整的感情来好好值得爱一场。

其实从我身边的人所察觉到的,
不懂爱的人渐渐懂爱了,而那些懂爱的人却不敢再爱了。
这是大家都改不掉的缺点.....

虽然我也没和他开口说,但我也很庆幸你和我还期待爱、懂爱、祝福爱的到来。
我也很开心我们有共同的友谊承诺,不会忽远忽近,也不会忽冷忽热的对待彼此。
更不会隐藏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然后在彼此面前还要故作清高的一面。

好朋友有很多种,有可以聊心事的,有可以乱吃东西的,
有可以一起 Oppa Gangnam Style 的,有可以疯狂干傻事的,
有可以逛街旅行的,有可以骂人的,有可以打麻将的,有可以借钱的;
但有了你,我可以拥有以上所有福利,因为你就是有以上所有的功能。
你就好像我的玩具,无时无刻都可以拿来消遣的时间,哈~

我们真的很好,也认识很久了。
好到你现在幸不幸福,都关我屁事;而我坏到死不死得去,也关你屁事。
希望,我们会一直这么好下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