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Photobucket

单身人士越来越多,有些甚至开始了一段恋情,
却还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已经 get ready 了 ?

前天晚上有一个来请求我,问说什么样的感觉才算是确定了对方 ?
说实话,我竟然把这个问题当成考题来考验我。
这两天我驾车回家的时候,我就用空闲的时间整理一下,以下是我推理出来的结论。

我爱一个人的时候,我会连我自己也控制不了。
所以我不会再去管对方目前的分数是 80 分还是 100 分。
我只知道有一天我会说分手,就是对方制造了很遥远的距离罢了。
感觉骗不了人,爱久就会见人心。

我爱一个人的时候,我希望他一切都好。
他稍微晚一点回家,我会担心他的安全而问长问短;
我和同事在吃午餐的时候,我会 snap 张照片和他分享,并提醒他记得吃饱;
我如果知道他最近有咳嗽,我会不停提醒他多喝水,千万不准生病;
有时候我甚至宁愿我承受他的痛,让自己代替他受伤好了。

我爱一个人的时候,他如果生气我,误会我的时候,
我会急到连简讯都发不好,明明才 20 个字,也可以错字连连,
还会急到恨不得飞去他的身边跟他解释清楚。
急到想要拥有一百张嘴巴,原因只有一个,就是要他相信我。

我爱一个人的时候,我就会真的愿意为他放弃其他的树林。
不会随便给别人电话,也不会随便和陌生人出去晚餐令他误会。
别人有没有赞美自己也不重要了,别人想不想给你温暖你也不会稀罕了。

我爱一个人的时候,我会发现自己有很多很多很多微不足道的地方。
我腰不够细,胸肌不够突出,腿不够结实,唱歌不够好听,说话不够幽默。
所以我会一直努力锻炼自己,给自己多点东西做,
只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有趣一点,有魅力一点;来锁住他的目光和兴趣。

我爱一个人的时候,我会觉得自己的感情很丰富细腻。
他说我好看,我会用很灿烂的笑容回应。
他说我最好,我会不假思索给他的脸颊来一个吻。
他说他跟我在一起最舒服,我会拖着他的手不放,然后不时紧握,就算双手都出汗了。
而且他的一言一语可以决定我的开心和伤心。
他如果 send 了一句“我爱你宝贝”,我可以拿着手机反复的看了一整个晚上。
他如果 send 了一句“晚安”,但没有叫我宝贝,我心里面会不爽几秒。

我爱一个人的时候,我会把最好的东西都留给他。
我们两个想吃的冰淇淋口味只剩下一个,我会立刻让给他。
我点了我最喜欢的食物,我会先他吃第一口来体验一下“优先权”的福利。
我看见漂亮的衣服我会买给他,因为我会想象下次他走在我身边有多么好看。
我看见别人吵架或亲密,我第一个想到的人会是他。

或许我有固执的一面、倔强的第二面、外星思想的第三面等等的…
可是我知道爱一个人的事情是什么 ?
如果他不喜欢我做,我不会去挑战他的耐性。
我不会勉强的笑,也不会假装伤心;因为我会让你认识最真实的我。

或许某年某月某一天我跟我喜欢的人走在路上,
我看见谁谁谁很好看,我会一直挂在口边;
但是我会让他更明白,其实他已经是占据《第一名》的位置了。

看到这里,你心里是否有浮现了某某某的人物了呢 ?
如果有,那或许就是你喜欢的对象,send 封简讯告诉他,你喜欢他吧 !!
喜欢一个人是很神圣很乐观的行为,有欣赏才会有喜欢。
但愿你,和你喜欢的那一位,不顾在什么身份下都可以在一起长长久久。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已经告诉他我喜欢他,可是,换来的是一句:我们做朋友不是很好吗?听后心都碎了 =(

Wooby 无比(膏) said...

很好,至少你懂你的下一步,你的位置,你们的关系了....

人生要有明确的目标,才能决定自己的方向。省下自己的时间,避免不必要的误会,也不见得是一件不好的事情啊~

Anonymous said...

看了你的文字,我在电脑面前傻笑了几秒,

我的确想到了他,在一起也12年了。

天长地久说得太早,我只希望能一起慢慢变老。

Anonymous said...

回覆樓主:这是说我应该放弃吗?怎么我没吃饭他会生气?这又怎么说呢?心好烦。。。快崩溃了 T_T

Xin said...

谢谢你,你让我确定,这个人还没出现。:)

蓝之风 said...

有时
喜欢一个人
却不敢说

因为
我怕
有一天
分手了
我们の关系改变了
做不成朋友时

有点害怕
那种关系の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