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12

Photobucket

结婚、教堂、戒指、晚宴、承诺、誓言….很多人会很向往这一些,
我也是,因为我觉得这过程只有令人快乐且印象深刻。
既然是快乐的事情,为何不去做呢 ?

如果我会结婚,我会选择一个视我如宝的他,
他会宽容我的小缺点,体贴我的冷酷和不周到。
睡觉时会和我抱在一起睡,给我做枕头和被单,冬天不嫌我冷,夏天不嫌我热。

如果我会结婚,我会选择一个脾气稳定的他,
他们虽然各自上班下班,过着朝九晚六的生活,
但是我们一旦领了薪水的那一天,我们两人会大吃一顿来慰劳自己。
然后回到家的时候再计划每个月要储蓄多少钱,
因为我知道,随着岁月增长,然后看着存折上的小数点,我就知道我们有多幸福满足。

如果我会结婚,我会选择一个顾家的他,
他会做好吃的饭菜,也会用善用午餐肉来设计其他菜单。
还有他和洗衣机必须是好朋友,会把屋子维持着干净的状态。
虽然周末假日两人都没工作,但是他会给我放假,然后一个人去打理美好家居。

如果我会结婚,我会选择一个心思细腻的他,
他不会忘记我的生日,我们的纪念日,也知道我喜欢和讨厌吃的食物。
会偶尔给我一点小惊喜和鼓励,会让我家人朋友甚至同事都欣赏他的观察力。
还有他必须有一点傻气,偶尔会傻傻的笑和想法,但是其实蛮有心计,随时可以冒出很多鬼主意那种。

如果我会结婚,我会选择一个喜欢去旅行的他,
等我们有了时间,他就会带我跑到想去的地方走走看看。
因为我天生有旅行恐惧感,话虽然如此,
但是我只要有他在身边,我可以在每一个世界角落怕很多很搞笑奇怪的照片。
等老了以后,我们就坐在阳台上,看着我的不正经的照片,然后两人一起笑着回忆从前。

如果我会结婚,我会选择一个说话算数的他,他会监督我守规矩,让我更懂得控制我自己。
他不会随便骗我,不会跟我玩神秘,
我想要知道我们要做什么,什么时候要做什么 ? 去哪里要做什么 ?
像导航一样,控制我没主见的身体和头脑。

如果我会结婚,我会选择一个长得不是超级好看却很平易近人的他,
他没有鸡毛蒜皮都要计较的个性,也没有莫名其妙就爆发的坏脾气,
几乎每天早上起身就和我一样爱笑会哼歌,仿佛我们有了对方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

如果我会结婚,我一定会派《喜帖》,请的都是自己的好朋友就可以了。
反正和世人交代的任务很累人,我还是喜欢一群知己窝在一起的那种感觉就好。
喜帖上面会附送一双筷子,里面还要写这些字言…..

要说我们是天生一对,恐怕会比Najib跟大家承诺要给大家一个好的future来得夸张;
我们只是决定了要在一起一辈子,出双入对,
所以总是要吃饱饱,两个人才有力气一起一路陪伴着对方。
N 年 N 日这一天,我们变成老伴的第一顿饭,欢迎你们一起来狼吞虎咽,淋漓痛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