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12

Photobucket

经过两个月的健身房洗礼,我观察到,人类最重要的身体部位就是腰。
只要腰部有曲线,其他的弱点都会被改善。

一个胸部很大的女人,这或许是上天给他的礼物。
但是很不幸的是,他竟然有一个水桶腰。
所以那胸部的乳沟在怎么深,也起不了作用。
就算对方有一个 Beyonce 的屁股,如果没有腰的曲线,基本上是不会太明显。

男人也一样,如果胸肌还大过自己的头三倍,
或者有一双很长很结实的腿,又或者肚脐下的那一堆性感毛;
如果少了一个有曲线的腰,整个人其实跟一颗《油棕树》没啥分别。

我看过很多身材很不好的人,
颈项短、肩膀窄、木瓜奶、短脚、这些都不是大问题,
只要你在腰部那边练一练,修一修,整个身体的美感就会出来了。

因为我总觉得有腰的人走路很好看,尤其是从侧身看过去,
哇塞~ 总觉得对方很适合穿牛仔裤。
毕竟如果腰部纤细,就算你再大只,你走起路来不会好像一根《路灯柱》在移动。
还有试幻想看,有腰的人如果坐在椅子上,再挺直自己的身体,那画面多好看。
空气从穿越身体的流通度也显得比较顺畅吧,哈~

而且本人会特别声明腰的重要,是因为我很多时候我很喜欢抱人家的腰。
其实这个道理不难懂,只要你去观察沙漏,
你不难明白为何男生 44 30 44 的身材有多梦幻,女生的 34 26 34 有多童话。

如果今天的你还是不满意的你身体,不如就从《腰》开始先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