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Photobucket

我是不怕黑的人,所以每天晚上十一点之后,
我都会把房间的灯火熄灭;
就算我一段倦意都没有,但我依然希望自己习惯黑暗的来临。
或许没有了光亮,我就可以哄我自己,说服自己是时候让自己好好休息一下。
一个人的生活久了,就会习惯性找一些方式来说服自己。

昨天,凌晨 12.20 左右,
几乎接近入眠的时刻,突然来了一通电话把我吵醒了。
其实那时候眼睛还很迷糊,不管是谁人就直接把电话接通了。

: 什么事情呢 ?
: 哦哦哦,没事没事….
: 你发生什么事 ? 快点讲,不然我就去睡觉了。(开始不耐烦了,因为很睏)
: 没事….没事….就是突然想你,所以给你打通电话,不好意思,晚安。
: ………. (无言)

过了 30 秒左右,电话又响了,这次是一封 whatapps 的简讯。
是他 !!! 又是他 !!!
他简讯跟我说,他刚才梦见了我,和他一起走着走着,就消失了,所以他很担心。

我不喜欢勾心斗角,我也不喜欢攻心计,也不喜欢假假的友情。
我喜欢简单的人,简单的事情,然后简单的多日子。
我曾经想象过,如果和几个朋友围在一起,然后有说不完的话,那就是我向往的。

过得去的,过不去的,都过去了;
忘得了的,忘不了的,都忘记了。
所以我不喜欢说破,也不喜欢翻脸,只因为我不想有尴尬的回忆。
不论当初你怎么突然消失,然后现在又突然出现,都不重要了。
我就这么一个有点,不好的事情过去就都忘了。
当初是朋友,掏心掏肺的对待,如今只因为一个梦才让我们再次联络 ?

我没有回复他,因为我知道,
一个曾经放弃你的友情、亲情、甚至是爱情的人,
是不值得让你再浪费时间去培养出什么《奇迹》出来。
所以,我很珍惜我现在拥有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

(*昨晚,我抱着酸酸的心情入眠的)



1 comments:

Katharine-粉恋 said...

明知道不该伤心,但是却很难克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