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Photobucket

有人知道我单身就好奇问了一大堆问题,
其实我对爱情的看法很简单,如果我爱他,刚好他也爱我,那么我们就凑合凑合。

然后又有人问我,如果可以选择,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当中选择一个,我想….我会选择我爱的。
毕竟试一试去《主动爱》然后受伤,总好过被伤害来得爽快。
总认为《被爱》如果再甜蜜,也没有自己痛快去爱一回来的刻骨铭心

只要保持身体健康,不让自己生病,肚子饿之前先填饱,给自己足够的快乐原因。
我想单身罢了,没什么大不了。
至少长大了,更明白那些自恋的人,其实才是真正懂得爱自己的人。
把外貌调整好,把内涵修补好,把外形锻炼好,再把智慧灌溉好,
到时候就算你没有时间再给自己多余的爱,别人也会因为你的完美而替代《爱你的任务》。

如果世界上有后悔药,我想我也没必要吃。
因为我很爱我自己,没什么事情会把我头顶的天空染灰,毕竟我的心情由我自己主宰

3 comments:

Jovys Yan said...

單身不錯啊,只要愛自己,沒有人來愛,也可以很快樂。

Patrick said...

人生有两条路,要么死路一条,要不然就精彩的活下去!加油啊!

悦子 said...

一样。。。
被爱确实很幸福,但是心终究缺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