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7, 2012

Photobucket

前面的那对,对,就是你们,把牵着的手放下来,
我没有怀疑你们的关系,不用在我面前上演恩爱戏码来换取我的祝福。

还有,不要每次见面都很八卦的问我,什么时候找一个 ?
找你妹啊 !!! (最近很喜欢用这句话,是从我一个狮子座的朋友学到这句话)
恋爱如果可以用来还水电费和贷款,那我现在马上去恋爱,如果不能,请你收口。
这个问题永远是聚会最招人赌懒的问题之一,不觉得吗 ?
大庭广众之下,你要人家怎样给你一个回答 ? 真的是你妹的没事找事问。

如果,我没有回答你关于上面的那道问题,
你们也不要得寸进尺的继续一副很了解我的样子说:“一定是你眼光太高咯。”

你知道个屁 !! 你了解个股 !!
不要以为问了我一个我不懂答的问题,然后就表演善解人意的戏码让我找台阶下。
撕下你的面具吧,也建议你有空顺便去教堂拿《圣水》洗洗你的嘴巴呗。

再来,你们不要总是一副很关心我的样子说:
“你迟早会找到的啦,我会祝福你幸福的,就好象我跟我的男朋友一样。“

祝福你妹啊 !!
谁需要你的祝福,我本来都很幸福啊,单身是很衰才单身对么 ? 那你把寡妇放在什么 category 呢 ?
如果伤人没罪,我老早就给你春丽的百烈脚归西了。

单身是怎样了 ?
单身还是可以有自己的小幸福,过自己的小人物日子啊。

我还是可以在情人节走进一家餐厅,点一份不错的晚餐给自己吃。
我还是可以在圣诞节的前夕带着信用卡,去找一份礼物送给自己。
我还是可以一个人去 KTV 唱歌,也没有人规定去唱歌必须两人以上。
我也不需要一直低着头走路,因为阳光是属于大家的,所以我单身还是可以把鼻子挂在眉头之间的。

我.是.单.身.但.我.还.是.很.幸.福。
谢谢你们关心我,但爱情是一份月老给的礼物,我不会刻意乞讨。
因为我相信,如果你不奢求的过活,你的笑容永远不会因为失望而垂下。

Photobucket





1 comments:

jackie said...

跟我的posting和想法是一样的。。。。 单身无罪,kapoh无理又浪费大家的时间。。


天涯何处无芳草
————————
又一位同学嫁做别人妇了。。。
身边的朋友,亲戚一个个娶的娶,嫁的嫁
而你如果还是孤家寡人
恭喜你
因为你会很自然的成为所有人的焦点
因为你会为同一个问题回答不下十遍
因为你会在发表了你的单身宣言之后
引来别人怀疑的眼光
大家会七嘴八舌地讨论你的问题
主观的认为是你眼光放得太高 不让别人高攀
有者甚至怀疑起你的性取向
有者还会为你客观分析你的优劣
如何向POTENTIAL"下手"

如果你还单身
举凡过年过节, 任何形式的聚会, 喜筵, 在大街上偶遇
请随身携带事先预录的"答案"
能够反复的播放却也不会感到不耐烦不自在
想从听一遍也不是个问题

谁不想成家立业?
但缘分不是一个方程式 没有所谓的绝对
有缘有分 皆大欢喜
有缘无分 徒添遗憾
无缘无分 莫奈它和

人们常说:
天涯何处无芳草 何必单恋一枝花

我却觉得:
天涯何处无芳草 芳草虽多却难找

唉!
我想 我是被问怕了
写了以上的废话一篇
与所有单身贵族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