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5, 2012


Photobucket


身边常有那么 emo 或者 EQ 指数低于 50 的生物,
每次发火的时候就会丢东西 + 幹粗话 + 大大力关门 + 拿人出气 + 飚车等等的 ~  

最过火的就是用《分手》来解决问题。

记得曾经听过一个朋友的故事,
一对情侣因为吵架吵得很激烈,最后双方都决定分手来当一个了断。
然后女方就说…..
电视机是我买的,冷气机是我买的,鞋架也是我买的,
按摩椅是我买的等等之类的,我全部会一起搬走好了。

男生吸了一口气,然后望着她对他说…..

这间家我免费送你,
陪着你、照顾你、等你放工,都是免费送你。
你喜欢逛街,我带你到处走走停停,也是免费送你。

我送给你的所有衣服和礼物,也是免费送你。
还有那些看到你流眼泪为你着急的心情,我也免费送你。
偶尔看到你为一些小事情开心而我也跟着开心,这些也是免费送你。
以前我所列出的,还有我之前对你的爱,全部都是免费的。

女孩听了之后,眼泪终于流了出来。
然后两个人最后就抱在一起,把之前的倔强都收在心理,不再拿出来伤害对方。

************************故事完毕****************************

有时候回想,每个人的确都有自己的脾气。
但是如果每件事情都必须用《最硬》的方式来取胜,其实最后赢了面子,输了幸福。
我喜欢那个男生的冷静,也欣赏那个男生的包容。
不为什么,只因他会在还没失去自己最喜欢的人之前,学会如何去保留和珍惜。

爱一个人有时候不需要做得太多,只要不失去他就行了。

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话,不过是一起度过柴米油盐的岁月。
或许外面陌生人的体温有多温暖,但是最舒服的还是家里躺在你床边的那一个。

心动只要一瞬间,心碎也只在一转眼间,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