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7, 2012

Photobucket


我认同不是所有人都有「失明人士」的本事,
闭上眼睛,就可以把所有不喜欢的画面在瞬间视而不见清除掉。

最近,工作真的很忙,忙到一种不安分守己的状态了。
睡眠不足从平均的 8 小时变成 5 小时,吃饭时间从一小时变成 5 分钟。
于是我心理教会我如何生存....

当我累了、烦了、闷了,我会用半眯的眼睛看我前方的东西。

主要原因是不想把美好的东西看得太乐观,也不想把丑陋的事情看得太仔细。
通通淡化最好,无需给自己承受太多的压力。
只要自己的心情还是晴天,自己的生活就还算是正常。
就如同一些讨厌的人是不曾存在的,一些眼泪是不曾流过的道理一样。

或许这种方式很可爱,或许很可悲,
但生活本来就是这样,偶尔欺骗一下自己来躲开哀愁,也算是情有可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