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13


 photo 558599_zpsee834e23.jpg
当大家一同出外玩的时候,
有些人不管年纪多老了,跑起来的脚步几乎可以像小孩子一样无拘无束的样子。
那样的自由快乐,脸上似乎毫无牵绊。

成年了之后的我,发现身上越来越多抛不掉的包袱,
既然都已经背在自己身上了,那就不妨帮帮别人多背一些吧。
毕竟看着你们在我面前跑,我也会觉得自己脚步轻盈起来了。

回想起那一次去 Legoland 的一趟,
身边原来有2个会帮大家拿东西的家伙,一个处女一个白羊的;
他们不会在乎把那重重的水瓶提在手上
….

他们体谅大家的心,所以就算再重,还是紧紧握在手,
我在某一个角度观察到了这一点,突然觉得很窝心。
到现在,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呢,只因为我们都是大家所谓背后人的同类


旅行,本来就是一群《背后人》应该一起进行的任务。
你照顾我,我照顾你,一路上的乐趣才会更有意义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