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13


 photo 189543_zps160b6286.jpg



和某某人聊天然后谈起吵架话题,它说:“你还记得上次我们吵架……
思考了一下下,我立刻回问话:“我们有吵架过吗 ?
它说有啊,就上次我们聊到很生气,超不多要吵架了。

还记得看过一本书,里面写说 -生活的最高境界是宽容,相处的最高境界是尊重。
所以那一刻起,我开始学习成为一个不喜欢吵架的人,
因为吵架很伤神,也很累人,把四周围的都搞到冷冷的,有啥益处
 ?
看不下去就别人,听不下去就别听,聊不下去就别聊,
没必要强迫自己和他人一般见识,到最后搞到吵架收场。

其实我觉得我快乐之道,就是不把别人的缺点放在心上烦。
只要对方不是睡在我旁边的另一半,又或者我家人,

基本上我都可以容忍他人的缺点,

毕竟纠正他人再把对方改化成《天使》不是我擅长之事。

常常听别人说,一起旅行总是可以看到很多人的真性子和脾气慢慢暴露。
就好象一些人睡醒有床气然后一整天摆臭脸….
有些人得不到大家认同而去想去的地方开始生闷气….
又或者有些人只因为逛累了就使性子拿别人来出气….

我开始喜欢旅行了,因为可以考验人性的活动真的少之而少。
考验你是否会忍受他们的生活百态与睡态 ?
考验你是否能够退一步海阔天空来成化大家的心情 ?
考验你是否有足够的体力陪同大家一起疯狂 ?
考验你是否有一颗会照顾他人的心 ?
考验你是否会遇到问题时而先解决问题,而不是大声发泄你不满心情 ?

幻想看看.....
有些人会在你不经意的时候,拿着相机快速把你可爱的一面给拍下来。
或者大伙一起在街道上行走,有些人会不停回头看看你,担心你会走丢。

又或者当你因为天气太冷而睡到缩成一团,有些人会给你盖好被不让你着凉。
甚至有时候你会发现有些人会莫名其妙很贴心,每次吃东西之前都会叫你一起吃吃分享心情。
以上的种种,都是可以让彼此的关系升华;

可以从普通朋友变成好朋友,或者从友情变成爱情再进化成亲情也有可能的。

如果你有一个喜欢的对象,却不知是否可以走长远 ?
不妨计划一次的远部旅行,
或许很多不为人知的优点缺点会渐渐呈现在你眼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