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13


 photo 841899_zpsf59c46ea.jpg

睡到夜深人静的时候,突然有一只手摸着我的头发,另一只手摸着我的脸。
模模糊糊的感觉是对方,
然后有模模糊糊的听到对方对我说了一些话。

我搓搓眼睛让自己清醒,然后看到对方竟然用《梦幻眼》望着我。
我问:“刚才你说什么,你是不是做梦啊 ?
它说:“我不想做你的朋友,我要当你的另一半可以吗 ?

模糊中我微笑了,然后我就这样抱着它睡着了。

隔天早上起身洗澡后,才想起昨晚的那一番话,我想有时候《瞬间的浪漫》是很神奇的。
它可以让一个很冷冻的心突然活跃起来想恋爱。

话说,这事情,是发生在 N 年前的时候。
突然有点怀念这种浪漫,但却没勇气再次尝试让别人对自己做这行为。
或许有些回忆,是任何人都无法代替和取代的。

有时候会无奈的看着这座城市的夜景然后思考,
如果人类连瞬间的小浪漫也变得不再重要,还有什么事情可以让爱情变得更美丽呢 ?

1 comments:

Karotte said...

我也想有人摸著我頭髮,輕撫我的臉,要我做他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