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13

 photo IMG_4257_conew1_zps0f42a0ac.jpg


这一趟飞行旅程,我都被安排坐在窗口处,
 一直维持清醒状态的我,没睡….
原因是当时去的时候抱着期待看到雪,然后回的时候是期待回到家的心情,
就在望着窗外的天空,我看到了这一幕的阳光。

不知道是否有人和我一样,
一个人的时候也可以雨中慢走,不用雨伞,因为没有理由要用雨伞。
一个人的时候,也会很讨厌阳光,每天都在敷衍阳光。
就算阳光尝试炫耀自己有多耀眼,
但我就不想参与,毕竟丢了灵魂的一个人是不需要阳光去享受。

一个人,不需要两个人的阳光,
我很好,请你们安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