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5, 2013

 photo 294304_zps53683579.jpg


有时候我会怀疑,我的世界里面是否真的有「纯友谊」这门东西 ?
有时候我会相信,在这世界上的确还有「友谊最长久」这门东西。
但究竟「友谊」是否存在,答案是肯定的咯。

有些人围在你身边跟你说说笑笑,但是却在你背后说一些根本不是事实的东西;
别人都以为你们很要好,但只有你自己才知道,到底好不好 ?

但又有些人整天围在你身边缠着你做这个做那个的,
吃饭也一起,睡觉也不介意同床,衣服也可以分享互穿,
有时候好到别人会以为你们是同志或蕾丝边,但只有你们才知道这才是最「纯友谊」的友谊。

也有些人在你伤心哭的时候很厉害说一些安慰你的话,
但无论说得多好听,你会发自内心知道哪里一些是真话 ? 哪里一些却好假 ?
只因为有些人曾经在你情绪很低落的时候,只会静静的待在你身边寸步不离,
即使你跟他什么都没有说,即使你们聊天也不会想聊内心刚才烦闷的事情,
但你却会突然觉得很温暖,只因为,至少你什么都没有的时候,你还有他在你身边。

有些人你和他不曾吵架,但你们的关系并没有很好,
甚至你根本懒得跟这种争论一种所以《道理》的东西。
但有些人你和他经常顶嘴或吵架,
但你们的关系一直都很好,甚至你跟他耍脾气已经是家常便饭了。

就好象我的 case….
不认识我的人都一直以为我是那么活泼那么好动,
但认识我的人一定看得出我不顾形象的笑容其实有透明的眼泪存在。
和我现在还很好的,一定和我一起疯过、一起笑过、一起哭过、甚至一起狼狈过。
每次回想起来,都会让我嘴角上扬。

我是一个记性不太好的人,虽然我经常忘记自己上一分钟想做或做过的事情。
但是我一定不会忘记我和他聚餐共同聊的心事,
或许那些心事很平淡,甚至不算是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情,
但彼此分享的那些小事情,却让我没有理由的刻骨铭心。

其实,虚假的「友谊」不是「纯友谊」,
真正的是在你最开心然后第一个想要分享的人,才叫做「纯友谊」。
我,到底是多少个人目前被略微「纯友谊」的人选呢 ?
你,到底又是多少人目前被略微「纯友谊」的人选呢 ?

1 comments:

Xin said...

至那个我认识3年多的好朋友: 记得你,让我很心痛,一直很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