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记得那次看到可爱的他,竟然也迷上了香烟。
而阳光灿烂的另一个他,竟然也是咖啡的奴隶。

迷恋香烟的,都是和寂寞有很大的关系。
但迷恋咖啡的人呢 ?我想了一阵子,猜测大概也是和寂寞有点关系,但至少它没那么严重。
咖啡因的功能,也许可以让人清醒记住某个人,也许只是想理智的忘却某个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咖啡品种,
Cappuccino
EspressoMochaBlue MountainsMandheling ……
不同的咖啡代表了不同的性格和心情,每种咖啡背后也有那个人自己的故事。
可惜我不喝咖啡,所以我就算被强迫坐在 Starbuck,也无法浪漫的道出一些故事。

喜欢喝咖啡的你,应该还记得第一次喝咖啡是和谁在一起 ?
你当然不会忘记,因为某个人而让你无可救药地沉迷于咖啡味觉之中。
咖啡微苦的口感也许是为了更容易抵达喝者的心灵,稀释你的痛苦,或者发酵你的思念。

现在的城市很复杂,回忆也很拥挤,我们唯有用咖啡来记忆。
曾经有那么一个梦想,我要开家名叫无啦啦的咖啡馆,
暖阳的午后才开始营业,配合一些浪漫的音乐,来制造一些品味生活、品位人生。

在我的咖啡馆,时间变得不那么重要,
我会用玻璃隔绝窗外的人造,
好让我那些三两好友的顾客可以好好享受他们咖啡来暖胃,然后再听听我特选的音乐来暖心。
也许这个梦想不可能实现,但在当下,我祝福某个在我身边的人可以离这个梦想很靠近很近。

咖啡与烟,绝妙的搭档。
咖啡的苦味会使你感觉到香烟的甜味,这就是所谓的苦中作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