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0, 2013


 photo 240806_zps4c8d90ae.jpg

所谓的潜意识性欲,是不需要下面勃起,但也可以令你无比着迷或兴奋。

话说我发现我身边有很多男生有这个倾向和行为。
他们喜欢搭电梯的时候,站在我的后方然后大大力拍我的屁股。
我回头看了他们一眼,他们却给你一副很淫贱的表情,
我知道这个和做爱所展露的表情无关,但是无法否定,他们内心就是有一种潜意识的性欲挑逗。

其实我没有乱讲,你有没有发现,
有时候我们在某某个地方被逼等人的时候,半个小时,一个小时,两个小时过去了…..
我们开始发闷到极点的时候,就不突然不经意的拿身旁的东西来发泄或消遣。有人会拿自己的长发来搔弄自己的脸颊,幻想自己是被某某人抚摸,
有人会拿手上的物品的玩弄自己的乳头,幻想着自己被人挑逗着之类的.......

毕竟当人被限制在一个范围,又很闷的时候,
大家就会就地取材,把一些很无聊的东西当成玩意来解闷。
比如在一个很闷的 meeting 上,有人会不停的 tick tack tick tack 的玩着手上的原子笔。
看着笔头伸出来,又缩进去,又伸出来,又缩进去,那个人会觉得很爽。

所谓的爽,我也无法太详细的解说,
但我知道可以满足到你《爽》的话,
八成和性、赌、吸毒扯不开太大的关系。
当然不是每次做什么令自己会爽的事情,都一定要达到射精或高潮才算数。
How about
我们平时不经意作弄身边朋友的的行为,也令我们透露了自己潜意识的性欲 ?


1 comments:

Yee said...

hmm..从来没有想过无聊的时候玩弄乳头。。哈哈~
你指的是男生吧?女生的话。。。有隔靴搔痒的感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