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4, 2013


 photo 529287_zps6cf25660.jpg

情人节,对我而言,是一个很适合感性的日子。
但感性归感性,很多东西不需要应景就随便找个人陪就算。
我总觉自己很庆幸,庆幸自己不那么害怕寂寞,
要不然在这种感性的节庆日还真的有点煎熬的说。

在想,当 fb 没有人评论了,当 whatapps 没有人来简讯,
当手机永远都那么安静,当害怕过情人节、圣诞节、生日的时候……

就算我现在有一点点喜欢你,我还是不会跟你说。
因为我知道人生,特别是单身一阵子后的自己,会有太多的冲动。
就算我相信一见钟情,也认同日久生情的原理,
所以我愿意等待,等待我们慢慢从普通关系变成情侣的关系。

毕竟爱情不是翘翘板,也不是天秤,管它谁爱谁多一点或少一点也是正常。
如果爱情是 100 分,我爱你 80 分,而你也只能爱我 20 分,凑成满分也足够啦。
不然爱情太计较的话,便会开始起争执。
愿意付出就不要要求对方给你一样的回报,那么小心翼翼的爱,还浪漫吗 ?

有一首歌曲好像是这样唱的….我想到了你,再想到自己……..
看着目前的自己,没有压力,没有蓝蓝的心情;
或许没有这些,我都已经算是快乐了吧 ?
今年的白色情人节,虽然一个人,但我至少是快乐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