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先声明,杨紫琼不是我的偶像,我也没有特别喜爱她的所作所为;
今天之所以开这个话题,是因为我对大马人的政治观开始有点胃酸了。

其实我很好奇,为什么大家会盲目的否定一个人的决定 ?
她只是和我们选择说不一样的话,不代表我们必须讨厌她吧 ?
这种风气,就好像大家读小学的时候,
人家配合到你的口水你就「跟人家好」,如果配合不到就 pakat 叫大家一起「不跟他好」一样。

好奇大家何苦在互不相识之下就一昧断定她就是 Stupid Lady ?
难道你们起哄这些话题不也是 Stupid ?
她之所以这么说,或许她只是想法和大家不一致,选择了拿我国和一些落后的国家相对比罢了。
简单来说,她只是很官方的说了一句《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话来应付那些《歪党》的乞求。
毕竟她是公众人物,无法好像一些平民老百姓可以随意说出自己的看法和想法。

弄清楚一点的是,你在电视机内骂那个白头鬼,和杨紫琼在电视机骂那个白头鬼是不一样的下场哦 !!

也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个社会开始感冒了。
大家喜欢用一种踩人家的方式来证明自己的优点或存在价值。
难道每段恋情结束的时候,都必须有一方埋怨一方无法满足自己,这种分手才叫合法 ?
难道每场口舌之战都必须有一个赢家呛声导致对方无法应对,才是证明自己的道理是正确的 ?
难道每个对不起你的人都必须透过报仇让对方体会你的痛,你才甘愿开心过你接下来的日子 ?
就好像目前大家都在 facebook 臭骂《歪党》的所作所为,然后附加一句必须支持《正党》的句子;
我想来想去,大家应该都是为了说服一些单纯的老百姓不要选择错的人才会用的 Formula ??!!!

但是我要强调的时候,我们没有必要去否定《歪党》的付出,我们也没有必要一直说《歪党》的不好;
都已经几年的时间,足够证明他们的能力去到哪里。
有些事情说一次两次就够了,如果大家每天都为了炒作而搞到社会吵吵闹闹的,多烦人 !!!

做人最终是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或许《歪党》没有达到大众的期望,但是我们没有必要说人家无能。
或许有智慧的说一句:“歪党已经尽力了,但还是没有达到最好的表现来满足大家。”
至少这句话,你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战争或殴打事件。
我发现很多人都爱强调 Bersih ? 目的也不就是为了和平为主,但是请问,你们有没有以身作则呢 ?

试试想象,你们做错了事情,然后大家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一直在你耳边重复,你会不会赌懒 ?
如果你认同的的话,那请问大家何必配合《歪党》的手段而不停的给反应,导致他们越玩越疯呢 ?
我永远相信,一个坏人不会有多好的下场,
大家只是脆弱的老百姓,无需每天花上自己的性命和时间去教训这些坏人。


或许你会说你咽不下这口气, 或许你会说你不想坐以待毙,
但是我问你们,这些都是你自己的问题,《
歪党》并没有导致你如此,是你的 EQ 低导致你如此憎恨《歪党》。
试问目前大家的所作所为真的可以置对方于死地吗 ?
如果没有,我们也无需唠废自己的力气和精神反抗。
不妨大家坐下来,好好冷静的计划策略来让对方输的十八条街也不能翻身不是更好吗 ?

5
5 号即将来临,我用很平常的心去做我应该做的事情。
我不知道《歪党》 是否会赢 ? 还是会用什么手段来换得胜利 ?
但我可以确定,这些《歪人》或许会再次赢了全世界,但他们却输了自己的价值、人格、还有晚年的清福。
但愿有天他们老了躺在床上不能动的时候,
回想起自己多么对不起大家的时候,他们依然可以高枕无忧的做个美梦。












2 comments:

Caelyn 可箖 said...

(Y) 認同你的觀點!
太多專業Po一大堆有的沒的出來,Po來Po去就是你不好他不好什麽的,不是不認同他們,而是多到膩了 ><

欧阳依依 said...

认同。做个有理智的选民。

说到政治,在新加坡也是一样。
很多人只是为了反对而反对。
对于政治,我本身很没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