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13




我总觉得,太理性的人会失去很多乐趣。
就拿发脾气来说,有些人会整天在我面前埋怨自己的另一半喜欢发自己脾气。
其实他们不懂,如果不在乎一个人的话,你哪会想要发脾气呢 ?
如果不在意你的人,甚至会忽视或忽略你的存在吧 ?

永远不会发脾气的人就好象一杯矿泉水,可以拿来解渴,但是却是无味。
就好象你约会迟到一个小时而没有事先交代,我对你发脾气,因为我紧张害怕你出意外。
你偷偷和朋友喝酒喝到三更半夜还驾车回家,我对你发脾气,因为我担心你的健康和安全。
你和某某前任还是对你有意思的人出去喝茶,我对你发脾气,因为你是我的所有,我不要跟别人分享你。
你在他生日的那天问他要些什么礼物之类的,他对你发脾气,因为我对你有所期待,毕竟谁会要求一个陌生人记住自己的生日呢 ?

其实,我是一个讲理的人,我的脾气往往会发出来,都是因为各式各样的因素。
有所要求,有所期望,才会失望,才会失落。
所以如果有一天我对你发脾气,先不要在意我的行为,请思考一下我的出发点。
我关心你,我发脾气,你应该觉得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
毕竟有一天我不再为你生气的话,那你心里应该明白,你和路上那些陌生人,有啥两样呢 ?

1 comments:

Yee said...

有人说,发脾气的人比较健康,因为不会让负能量憋在心里。不知道常被人发脾气的人会不会吸收很多负能量而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