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6, 2013



是否有一种人存在你身边,他们不会做梦,不会有心痛,而且生活也非常的无趣 ?
这种人有一种病叫「没有感觉」;
他们患上一种不会期待梦想,丢失所有的痛觉,然后用不知趣的心态过每一天。

他们总是喜欢坐在餐厅最角落的地方,
因为他们知道不显眼的位置不会因为被人注意而感到不安。
空闲时候的他们总会吧 msn skype的状态显示 away busy…..
因为他们正在忙于  facebook apps 玩着一些种花种菜的游戏来寻找「一个人」的快乐。

他们会在早晨准时起床,但却像一个失眠一整晚的人一样慢动作在行动着。
他们或许和任何人都一样善良不惹是生非,但是他们从不见义勇为,
别人受伤别人遭殃是别人的事情,他们连围观鸡婆别人的好奇心也已经死去了。
他们不是无情无义,但是他们从来不会让座,
因为一上公共交通的时候,他们耳朵的音乐已经把它们和这个世界隔绝。

他们或许也拥有一颗很温柔的新,但是他们在父母致电来的时候,找不到一句话去关心或慰问他们的父母。

我说着这些的时候,或许你会联想到两种职业的人,一是会计师,二是设计师。
无可否认,很多时候的他们都去掉了脸上的表情,隐藏了情绪,结果把自己搞到失去一丝人气似的。
我不知道这种状态是否是他们所谓的安全状态,
但是对我而言,一个人如果连梦都没了,连心也没有浮动,他们真正存在这世上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

为了避免自己患上这个病,我开始为身边的大小事情皱眉头。
很多人都会说皱眉头的人不好,可能最后连 SK-ll 都抚不平你眉间的那些皱纹。
但说真的,或许我喜欢我身边有一个常常为我皱眉头的另一半,
因为我知道关心和爱,可以令人忘记自己脸上有皱纹,所以我不介意成为我喜欢的对象特征。

几条皱纹,几根白发,证实了一个人有很用心的去为自己的理想、爱情、事业付出过。
不如找一天,你好好的观察你身边的那一位,当他因为你的任性或不讲理而开始皱眉头,
那一刻,用心去感受一下他对你无奈,你会发觉,那一刻的他,永远是最好看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I'm an accountant. Well, I'm doing what u written down in your blog few years. Not alive, close, no sharing, no dream, no direction etc. Everyday I dunno why i wake up...How can u write something like that? I honestly like your blog very much. Can I share what u write? Anyway, have a nice day. =)

Wooby 无比(膏) said...

then welcome to my world...
feel free to add my fb if u keen too...^^

Anonymous said...

Hi Wooby. Will add your fb. Thank for the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