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6, 2013



如果让你说三件事…..
在说三件事之前,先让你排列三件事情的重要程度:重要、还算重要和不重要。
然后,你会先说哪个 ? 再说哪个 ? 最后说哪个 ?


记得有一次我打开我朋友的抽屉帮他拿钱包的时候,
打开第一个抽屉,没有;
我的直觉就直接打开了第三个抽屉,果然,钱包在里面。
因为那时候的直觉跟我说,如果钱包不在第一格,那么一定在第三格。
别问我为什么,因为现在的人很少会把钱包放在第三格抽屉的。

或许你仔细观察自己,就会发现,常用的东西很随手,我们通常都会放在第二个抽屉。
第一个抽屉太高,要抬手臂,
第三个抽屉太矮,要蹲下或弯腰。
但是,当我们有需要藏好的东西的时候,我们会选择第一个,或者第三个。

所以对于那个花钱很有规划的朋友而言,钱包一直是他最重视的东西,所以他不会轻易胡乱存放。
换做是我,我也一样,不轻易把重要的东西放在前面,而是留在最后来说。
因为我敏感,因为我害怕失去,所以平时都会小心翼翼地在之前试探别人的诚意,最后猜抛出内心最在乎的事实。

如果我与你对话,要记住,最后说的那些,最重要。

1 comments:

镜框外ザ軒 said...

这篇文章,看了有感触。
‘’常用的东西很随手‘’这是真的。很喜欢你分享的文章,你的照片,很有感觉。

继续加油,会再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