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8, 2013



刚收拾房间的时候,突然找到一本日记册,里面记载了 7 页的心情日记….

第一天 (14.1.2010)
在宠物店相遇,他说他讨厌猫,我说我喜欢猫;
没有为了一个《平衡点》而起争执,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最舒服的关系,毕竟我们不会牵涉彼此的偏爱喜好。
两个人在没有潜意识下拍了一张《双手照》留恋。
看着他那修长的无名指,我答应自己,
一定要在未来的某一天,给他戴上一枚守护天使的枷锁。
第二天 (15.1.2010)
花了二十七分钟,从 mid valley 飞过去 pyramid
完成了一个不可能的距离相遇,只为了陪他看一部电影….
保健专家说, 20 C 是人体觉得最舒服的温度。
而我,却在他掌心上感受到这个温度,所以我认为这家伙的体温应该也是那所谓的 20 C
一路上的风景不再是什么,因为他滔滔不绝的样子,是我唯一专注的视线。
老人家说,喝过对方的口水,就是属于对方的人了。
那一夜,我喝了他的汽水,他喝了我的矿泉水。
第三天 (16.1.2010)
他承认自己不擅长谈情说爱,我承认自己不擅长浪漫行为。
但是,他却告诉我说,他的手会只是属于我;
而我,也告诉了它说,我会想要每天晚上抱着他睡。
有时候正在热恋的人很可爱,说一套,做却又是另一套,和小孩子一样轻而易举的善变。
第四天 (17.1.2010)
5.17am  收到他的早安简讯,想必云顶的天气应该会是冷到爆吧。
7.12am  我回复他的简讯,叫他要小心照顾自己。
Google 说我们目前的距离是 *30 km ± 1 hour,看起来不远,但是却有点不舍。 
如果你问我爱上一个人最大的责任是什么 ?
以目前的状况来作答,我会说:我永远希望对方处在温度 20C
多么希望此刻此时我就这么握着他的手,
然后假装很浪漫的来句:"C'est la vie my dear…."
我才发现,原来要说一句"我爱你比吃大便还要难。

为什么会拿大便来做比较,因为至少肚子再饿,我也不会吃大便啊。
不过今天我用简讯和他说了,他也对我说了。
原来一来一往的相爱,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困难。
第五天 (18.1.2010)
今天他很忙,忙到一整天都没什么做到加温的行为。
不过我是会让爱情放假的人,所以食物冷了之后,加热就行,只要没坏掉就好了。
爱情也一样,淡了之后,加热就行了,只要没分手就好了。
第六天 (19.1.2010)
距离忙碌的两天后,他和我说了很多东西。
比如他的鼻子,竟然可以用来吓唬很多人,怪好笑的这家伙。
他看起来很单纯,可是却常常说一些很有深度的话题。
和他样子比起来,真的很不搭,可说是表里不一的灵魂和身体。
不知道为什么,当他告诉我说:盖下电话后,我开始一直想念你。
那一刻,我完全能够体会,因为,我也正在进行着一样的思绪和行为。
第七天 (21.1.2010)
我们第一次睡在一起,很自然的感觉,两人还很熟睡。
总感觉,我们两个人在一起都很自然的恋爱。
他咳嗽,我竟然还冒险亲他。
爱一个人,本来就不应该有距离,包挂病痛的距离。


他走了,去了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了,我也找不到它的下落了。
和它相处的 7 天,我没有遗憾过,只是,突然找到这段回忆的下落,突然想念它了…..
以为时间可以消淡一切,其实并没有,原来我没那么容易忘记。
是它教会我爱情不必长长久久,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好了,
能走多久就多久,无须强求,这样,就算最后一天必须分开的时候,属于咱们的记忆依然是美丽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