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6, 2013



他离开之后你并没有过的不好,
太阳和月亮依然和昨天一样给你温暖让你不再寒冷。
虽然在某个下午后看见某个事物、听到某首歌曲,你还是会想起他。
不过这都很正常不是吗 ?

唯一不同的就是你不再难过,你告诉自己他的离去,是因为他不再懂得爱你。

听说他过得蛮不错的,仿佛你从不曾去过他生命里似的。
没关系了,他是过去式,谁没有过去 ?
一切都是要重新开始的,你现在过得很好不是吗 ?

你的嘴巴还是会偶尔因为一些无关痛痒的事情而微笑,不是吗 ?

虽然我喜欢在电视里看到人家复仇的故事,
因为这类的故事通常都很精彩,曲折,和凄美。
但,我却不喜欢复仇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毕竟用自己一辈子 + 幸福 + 青春用来报复一段感情,实在不划算。
就算我多么讨厌对方,我也不会向他报复,因为我的幸福就是对他最大的报复了。

与其花时间去向一个人报复,倒不如花时间去找一个好的对象。
找到一个好对象,就是对一个之前放弃那个最好的报复。
找不到好的对象也不用紧,你活得好好地,你出人头地,也是对他最好的报复。

他看到你现在这么成功,一定后悔当初那么不珍惜你,喜欢对你大轰大叫的。
说真的,报复计划如果失败,就只有一个输家,那就是你自己;
但如果报复计划成功,则有两个输家,就是你和他。

记得,活得幸福一点,活得美丽潇洒一点,就是你对他最残忍的报复了。




1 comments:

anthony said...

获得幸福也是对家人最好的报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