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6, 2013



我妈常跟我说,
这世界上意外事情太过了,出门可能被车撞死,
走路小跑可能摔死,逛街可能被高楼的抛物而砸死,
熬夜也可能因为疲累而悴死。

所以想做什么就去做,别拿年轻当借口,给自己一拖再拖。
有什么能够呼吸的东西过一会不就老了 ?
时间没有那么慈祥,所以对你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你不知道他们还能陪你多久快乐时光。

可是很多人都对我说他们在这世上感受不到爱的存在?
也因为他们在爱情的世界凭什么要把自己的爱分给别人 ?
这样的话听起来很自私对吗 ?
其实我挺认同这句话,只是我不知道要怎么去表达我内心的想法。
或许,我猜测,那些不愿意给爱的人,都想留点爱给自己吧

像我,还有好多人还没有遇见,还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做,
我不确定的事情,太多世事难料,
谁也不能确定以后会发生什么 ?

现在能够做的就是好好珍惜眼前人,因为有的人一旦离开了,可能就再也不会回来了。
我永远不会知道我等来的会是什么一场灾难还是幸福,
所以我只能顺其自然的向前走。

你要是想要离开了你就走,
我若果是想要要挽留我会开口说一句不要离开我。
我若是什么也不说,你就洒脱一点,别他妈的唧唧歪歪的说着什么借口。

如果你是想要留下来的,就给我听好….
我要的只有这么多,未来不会再要求,真的就是这么多。

我总是想着有一个人会找不到我,而开始着急找遍所有可以联系到我的人,
只因他心里着急的假设了一万种不安全的理由。
我总是想着有一个人会知道感恩会比我爱他更爱我,
就算我我只在乎他 100 分,但他依然会在乎我 200 分。

我总是想着有一个人一有时间就会拉着我满街闲逛,
周六周日带着我回他家陪他在家做饭看下载的电影。
我总是想着有一个人不会嫌弃我胖,不会控制我的食量,
当我想吃什么的时候他会告诉我说你尽量吃吧,
就算吃穷了,他愿意承担我每天三餐的小饭量。

我总是想着有一个人的电话会为我 24 小时开着,
因为他知道,如果我找不到他,我会有多着急和担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