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2, 2013



我是镜子,你对我好,我对你自然不会差
…..

友情有时候如同白开水,虽然看起来平淡无常,却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可以经历过燃烧的沸腾,时间的冷却,喝下去依然会让人感到满足的饮品。
尽管看起来不起眼,随处可见,却还是会有人追寻它,等待它。


刚才和几个好朋友玩了一个游戏,当中的问题就是….
“如果有天我杀了人,你会帮我埋尸还是你会报警 ?

白羊座的酒仙说:“我当作甚么都没看到。”
狮子座的酒魔说:“我会问你原因,再权你自首。”
处女座的酒精说:“当做没看到。”
巨蟹座的酒童说:“我会劝你自首,希望你自己走回正路。”
白羊座的酒皇说:“什么事 ? 讲来…yerrr….为什么你要知道 ?
射手座的酒侠说:“应该叫你去自首吧。”
天蝎座的酒神说:“做么你酱冲动 ? 我会帮你埋尸体。”
射手座的酒圣说:“你杀谁先 ? 如果是你朋友,我当做不知道然后走开。”

好的友情不会从天而降,所以不管你们是什么个性还是怎么对我,
既然已经遇见了你们,就是好朋友。
有天你们真的杀了人,然后你问我同样的问题,我会告诉你,我会帮你毁尸灭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