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刚才在床上无聊滚来滚去的时候,
头脑突然 pop 出一个问题,就是如果可以供你选择,
你会男人的哪一部分来做标准选择当你的另一半呢 ?
1) 
有上面和下面
2) 
有前面和后面

相信很多老百姓都会说,男人一定要有上面和下面。
所谓的上面就是指头脑,而下面就是性能力。
男人如果有头脑,就无需担心他的事业和生存能力,光是想象他的未来就觉得安心。
若果对方也有不错性技巧和能力,不管怎样都能为感情注射一些色彩,
至少,两个人无所事事还可以在家里玩玩碰碰乐。

但是,除了上面和下面之余,前面后面就不重要吗 ?

对我而言,女人除了需要前面后面,男人也需要有前面后面。
前面代表他有远见,做男人多多少少都应该有一个宽大的心胸和眼光。
如果前面有一个机会,而对方光有头脑却没有抱负向前迈步,那这个男人真的有点渺小。

男人的后面也很重要,我不是说他的臀部必须有多挺,
而是,身为男人必须懂得如何为自己的后面找一条后路。
我相信安全感这门东西,多多少少是需要为自己后面铺一条路才会形成的。
有安全感的男人,至少值得让你去依赖和依靠。

我在幻想,如果有一天朋友聚会的时候,
我拿这话题出来聊,大家的选择会是什么呢
  ?
该不会大家所希望的就是….
《上面》代表样貌,《下面》代表尺寸,
《前面》代表胸肌,《后面》代表翘臀。

 photo funny-Good-Luck-Charlie-gif-Mia.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