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8, 2013


最近很多在外国居住的朋友都欢迎我去打扰,
顿时,有了想要去旅行的一股热诚。

对我而言,每一個人都是過客,旅遊其实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旅行的心情。
所以你问我有没有很想要去的地方 ?
答案只有一个,都没有特别指定,哈哈哈….

因为我觉得《奇迹》不是你去设定的,如果它在你不知情的状况下发生,你就会莫名的兴奋起来。
就像旅行的时候遇见到街头卖艺的人,对我而言是一种幸运;
停停他们一边唱着歌曲,一边在吹着口琴,那真的是一个无法用具体表达的享受。
或许走累了,在一间很神秘的咖啡馆,驻唱歌手突然唱起一首不知曲意的歌曲,那也是种幸运。

曾經有朋友問我:“身為是遊客,最害怕是什麼 ?
我說陌生地方我不怕,陌生人我也不怕。
然后朋友继续转牛角尖的問我:“那你真正害怕的是什麼 ?
我想了一想說:“我基本上害怕的,就是家裡來電吧,哈哈…..

有时候一个人去旅行,无目的地、漫不经心、自由自在、万里无云,也是一种快乐。
最近有一种奇怪的想法,下一趟旅行…..
如果我在陌生的国家走了五万里,我当时会到哪里 ? 又会在哪里看到什么《奇迹》 ?
我期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