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2, 2013


大姨妈,我知道你在家排行最大,但是我还是要跟你说这些话…..

我很羡慕你的生活,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以前你只是喜欢住在女人的下体内,现在连男人也不放过,超级潇洒的说。

每次你来,女生们都被逼压抑自己的情绪,好好吃一些健康的食物;
偶尔还要掏腰包买一大堆适合你住所的卫生棉。
还有那些男人,默默的为你贡献,你却无情无义的教导他们无理取闹。

女人们或许或痛到像流产一样,冷汗狂飙。
或许你喜欢在女人的子宫里面跳钢管舞,但是不是所有女人都可以忍受你的热情呀。
        
至于你攻击的那些男人咧,个个表情都像似便秘 80 天。
不懂是不是你对女人的子宫开始觉得乏味,就选择住在男人的性器官呢 ?
搞到那些男人每次都因为你的光临而莫名其妙兴奋,见人骂人,见佛杀佛。
驾车的想撞死人,开口讲话的想骂死人,手里有刀的几乎可以杀死人。
肉体上折磨他们就算了,你还要教导他们精神上来折磨她们身边的人。

其实我不是不喜欢你的存在,你还是可以照常来,但是不要每次都乱乱教导他们发脾气。
还有你那个叫《青春痘》的儿子也不用一起带过来….
看到你越来越放肆的行为,我不得已不写这些话警告你的一举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