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8, 2013


我自认我私下是一个安静到不行的人,
我不会蹦蹦跳跳,也不会用摇滚音乐来覆盖宁静的阴森…..

毕竟和别人一起的时候,你可以用一颗最热情的心,去爱他们,去吵醒这个世界。
但你也必须,用一颗最安静的心,去哄哄这个世界入睡。
这样,你才不会忘了浪漫的存在。
这样,你才不会忘了每一个在你身边的画面。

我相信,这世上,不仅是人和人的相遇,是需要一种缘分的。
就算是心情和天气的配合,也是需要一种缘分的。

今年终于有精疲力尽的感觉了 ~
不是年纪大的问题,而是最近很少时间给自己做自己的事情。
啥是自己的事 ?
在床上发呆、在地上无聊的滚来滚去看天花板、趴在桌子幻想旅行。


记得上一次的幻想旅行,精疲力尽的我,回到那个地方,那个我与这个城市《发现爱》的第一站。
过去的自己那些不坚强的的背影,在这城市的每一个地方清晰可见,
有些不好的回忆还凝结在那边,似乎,从未离开。
我也问自己,我究竟为了什么来到这里 ? 又带着什么离开了这里 ?

答案也是,简单到不行的答案,至今,还在那个地方停留着,搬了几次家,却仍然还在这里徘徊。
或许只是不忘初心吧 ? 对吗 ?
我不是一个喜欢到处看世界的小孩,我如果身边已有温暖,我不会选择离开;
因为我知道机会不会重复又重复的让你去选择,
所以,我一旦选择,我真的很难离开,就像爱情、亲情、友情。


每天早上,我一起身就会去打开窗帘看看天气,
然后再配合适当的事情,然后朝着,出世的方向,微微笑的去寻找《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