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13



和几个朋友聚在一起喝着茶聊着天,一句接一句的聊,
虽然说是周末休闲日,但爱情这门话题总是离不开嘴。

A 
和它的男朋友已经在一起 6 年了,还常常动不动地吵架斗嘴,
有时候还可以好几天冷战不说话,真的好像那些正在热恋的情侣。
B 
说它到了这个年龄,已经连吵架的力气都没有了。
虽然明白每对情侣都有一个磨合期,但是每次聊到有火的时候,
它们彼此都会停止话题,暂时让彼此的头脑冷静下来。
C 
总觉得吵架不好,很容易伤感情,
更夸张的是它突然冒出一句:你们吵架后或冷战期间,会不会有性方面的要求 ?”

A 
说:它会要求啊,但是都被我拒绝了 !!”
D
说:怎么可以拒绝,一对情侣再怎么生气对方,也不应该拿性生活来当惩罚的手段。
B
说:我也是会拒绝咯,它惹我生气,我怎么还可能顾着它下半身的需要 ?”
(C 
睁大眼睛说不出话,因为它正在欣赏我们三个人的对话)

说到这里,大家都知道我是哪一号人物吧 ?
其实吵架的时候,有的人死不认错,绝不道歉,
但如果对方在床上对你有这种要求,其实是一种试示好的表现,也是一种死要面子的间接道歉。

要知道,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用嘴巴来表达自己心中的感受。
但如果想要透过性行为来表达,那你就无需那么固执。
或许 A 说的对,就算我说的这个道理没错,但是它真的提不起劲来,更别说有做爱的心情。

那我回问:难道你不希望冷战快点结束吗 ?”
A 
安静了一下,或许它明白我的意思了。

对嘛,做完了,不就和好了嘛,这就是我不会随便跟陌生人发生性行为的原因。
因为性除了可以表达彼此的爱意和心意,也是一种可以用来瓦解情侣间的磨合。
所以没事的话,何必和一些陌生人搞这么多 ?


说真的,或许吵架了真的没有心情,但你必须调整一下;
尤其是女人,即使你没有心情,也要做。
毕竟男人如果要解决下面的问题,其实有好多方法,何必化身像只猫然后冒着风险跟你近距离做爱呢 ?
其实对方想要找个台阶下,那我们就支持对方一把,
我想,如果你能够体谅这一点,对方会对你跟好,也不会在外面让自己有理由去犯罪。

总好多你拒绝它,然后还上演生气然后推开它的戏码,
搞到最后两个人都一肚子气闷在被窝里入睡。
如果这是你要的,请问一下,你可以预测接下来的第几天他才会和你道歉 ?

说到底,心软的你还不是要做出妥协,除非你想一直冷战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