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3, 2013



其实和女生或女人相对比之下,送礼物给男人是一件伤脑筋的事情。

那些什么都没有的男人,你不会爱上他,
因为浪漫感性必须之余,做人有时候也还是需要为自己的未来而理性一点。
那些什么东西都有的男人,你又可以送他们什么呢 ?

衣服、裤子、领带、袜子、内裤、鞋子、公事包…..
他们自己本身都已经拥有了;
如果说送一辆车或一间公寓给他,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负担得起。
想要 DIY 自制一些物品给他,可是找不到一些空余时间去进行。
毕竟 DIY 的必备东西很多时候需要去了几个不同的地方,才可以凑齐进行。

所以每次想到要送身边男人礼物的时候,我就会觉得很无助。
每一样东西对他们来说都是可有可无。
送礼物给女人反而容易很多,项链、戒指、耳环之类的就可以搞定。

其实有时候我也问问我自己,当我妈妈妹妹在我生日快要来临的时候问我缺些什么,我真的不知 ?
因为我缺的,基本上也是我负担不起,更是他们负担不起的。

但是久而久之,我发觉男人们基本上在生日的时候所要的礼物大概是以下三种罢了。
第一,很和谐的一顿晚餐,最好是你自己煮的,因为他们偶尔也会想要安静在家吃一餐。
第二,很温馨在赖在沙发看电影,他躺在你腿上,而你手指不时玩弄他头发,毕竟再怎么大男人也会偶尔想要变成猫的时候。
第三,一份简单的礼物,或许只是一个马克杯或一只笔,但你必须把你买这份礼物的意义写在卡上,让他明白你对他的用心。

他收到这三份礼物,就会送你更多的礼物。
因为男人是《很缺乏安全感但又不让你知道》的生物,如果你懂得抓住以上的诀窍。
他就会是你同甘共苦心灵安慰的对象了…….